未上市,未上市股票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未上市股票市場 上市股票和未上市股票的區別 選擇適合的股票股權激勵 未上市股票調研發現 股票行業經營有其自身特色 優質未上市股票資源
 


HOME > 未上市股票市場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未上市股票市場

未上市即將迎來三周歲生日之際,為了加大對未上市公司的監管,證監會有關部門負責人11日表示,證監會設立上市公司監管二部,專門從事未上市監督管理,原有上市公司監管部更名為上市公司監管一部。

記者註意到,在今年7月份以前,未上市推出近三年來,還沒有一家公司發布過被立案調查的公告,而目前短短2個月內,就出現了三家公司被立案稽查,未上市儼然成為監管層重點關照的對象。

證監會公佈數據顯示,經過三年運行,未上市股票市場。未上市共有355家上市公司。另有32家公司上會並通過,正等待發行。除節後最新上市的光一科技,目前未上市上市公司總股本為599.70億股,流通股本232.08億股,募集資金淨額2145.63億元,平均發行市盈率55.79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