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未上市股票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未上市股票市場 上市股票和未上市股票的區別 選擇適合的股票股權激勵 未上市股票調研發現 股票行業經營有其自身特色 優質未上市股票資源
 


HOME > 優質未上市股票資源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優質未上市股票資源

經過連續30多年的高增長,中國經濟進入到了轉型和減速週期,改革的緊迫性加大。未上市股票資產管理行業將會面臨增速放緩帶來的投資收益率下降的現實,但是由於流動性過剩,競爭加劇,投資者收益預期難以下降。考慮到中國目前存在大量通過市場集中度提升來提高生產效率的發展空間,這一領域值得未上市資產管理行業關注。

過去的經濟高增長時期,大多數的未上市股票產業經營者適應了從小做到大的經營模式。也恰恰是經濟增速快,創造了大量的由小做大的商業機會。一旦國家經濟進入到增速放緩時期,由小做大的機會可能會大幅度減少,特別是在一些傳統製造領域。

從資本市場本身的發展角度看,由於IPO的持續暫停,加上未上市股票資本市場的持續低迷,使得PE的商業模型遭遇困難。原先PE基金的贏利模式是通過低估值入股,利用資本市場的高市盈率退出來獲利。 IPO的持續暫停直接導致大量PE投資的企業難以退出。

這種情況下,未上市資產要實現A股上市,只有通過資產重組或者資產注入的方式。例如中國的創業板要實現再融資,必須要有未上市股票資產注入再加上配套融資。因此,可以預見,上市公司通過併購收購模式的機遇會大量出現。